经济学院与光大银行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17年05月18日  点击:[]

 

       经济学院与光大银行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517下午,在第九教学楼502教室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与光大银行锦州分行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辽宁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分行副行长李颖、沈阳分行出国金融中心主任刘明、锦州分行零售部总经理陈莹、光大永明保险公司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郑鑫,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书记王恩喜、副院长史宪睿、副院长孟亮、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代表学校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分行副行长李颖共同为“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阳光菁英实践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孟亮主持。  

程春梅院长代表经济学院全体师生为本次签约仪式致欢迎辞,感谢校领导、光大银行的大力支持与努力,她介绍了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在产学研合作中的重大优势。强调在大力推进校企合作过程中,利用企业的就业资源和工作条件,发挥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人才队伍的科研和创新能力,与区域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性。也强调了学生就业的重要意义,和在校期间对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性。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分行副行长李颖女士致辞,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的战略诉求,光大银行携手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开展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为锦州乃至辽宁的金融产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和高素质服务型人才,提供人才储备。祝愿与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的合作越办越好。  

揭牌仪式后,开启了实践基地第一课,由光大银行沈阳分行出国金融中心主任刘明为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与银行从业互动课堂,让同学们从成功的银行从业者身上学到更多,直接了解自己向往的岗位。  

通过校企合作形式,将光大银行的先进金融从业理念带进校园,帮助学生拓宽学习思路,并将来有志从事银行业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平台。未来,经济学院将与光大银行进一步合作,利用光大银行的资源,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的机会,为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宗宇 /李晓雪 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及就业推进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