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会活动

2017年05月14日  点击:[]

 

经济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会活动        

    为了让学生铭记建党历史,培养学生努力拼搏精神,经济学院于513日下午2点,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团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老师,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宗宇老师。  

    在令人振奋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团歌中,拉开了本次团会的序幕。首先,以新闻联播《辽工大事件》开场,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本学期我校取得的各项喜人成绩,引出本次活动主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由小品《年代爱情》生动展现了从新中国成立至今,不同时代的青年对爱情和事业的选择,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小品过后,以辩论赛的形式向观众们展示青年人的思维,以“努力与方向哪个更重要为主题”,引人深思。活动接近尾声时,表演诗朗诵《不朽的党魂》,让参加团会的青年团员深刻理解团员“一学一做”的重要性,认识到自己的责任。  

此次活动不仅向同学宣扬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更让同学们牢记青年团员把为共产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理想,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上一条:经济学院与光大银行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模拟招聘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