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六届“银杏叶杯” 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09日  点击:[]

116日,经济学院第六届银杏叶杯摄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征集到了来自各个学院的摄影作品156幅,通过学院分团委的微信公众号开展大众投票并征求专业评审的意见,共选出了10幅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银杏叶杯摄影比赛的目的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鼓励同学们去发现校园的美、感受自然的美。同学们也自发投入活动中来,通过拍照片,自制银杏书签等方式,让辽工秋景成为永恒的美丽!年年黄叶醉如金,随风摇曳似飞蹼,一路翻黄银杏叶,辽工又是秋满园。

这项比赛已经举办了6年,经济学院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秋天、期待下届比赛,期待更美丽的摄影作品!(宗宇)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教授参加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7年年会并在院长论坛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