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2017年12月04日  点击:[]

 

12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2A教学楼101教室举办“校园讲安全,伴随你我他”主题安全知识普及活动。经济学院各年级安全委员及17级寝室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防火、防盗、防诈骗三个重点展开,为大家讲述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防范。对于防火,要提高全体同学的认识,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维护消防安全,不在寝室用违章电器,选用有3C认证的插排,人走关电;介绍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灭火以及发生火灾如何逃生的基本知识。还为大家普及了大学中易发生的盗窃方式,对于防诈骗,活动为大家介绍了常见骗术和防诈骗措施,特别是要同学们警惕所谓的“刷单”兼职,没有不劳而获的工作。出席活动的部分安全委员交流了工作经验,会后同学们还在承诺书上签名。

本次活动既为同学们普及了各方面的安全常识,又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为校园安全、和谐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宗宇 /张明一 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期末考试与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第六届“银杏叶杯” 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