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干部交流会

2018年07月11日  点击:[]

 

710日下午2点,在经济学院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干部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组织部长秦洪伟,中国银行锦州分行行长董军,人力资源部部长李爽及石桥子支行行长崔璞,经济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任命崔璞同志为经济学院副院长(挂职6个月)。首先,秦洪伟宣读了学校的任命文件,董军讲述了此次崔璞同志到辽工大挂职锻炼的目的和意义,崔璞表达了自己的感言,程春梅表示这将有利于加强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最后,党委副书记刘春成讲话,提出本次崔璞的加入有利于校企联盟的实质性合作,有利于学生更好适应社会需求。希望崔璞能把银行管理的一些前沿理论融入到学生的教学中,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学生更好地为社会服务,进一步提高经济学院的教学管理及科研水平。(马娜 文/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第四届辽宁省互联网+大赛获奖作品展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习社举办学习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