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进锦州市儿童福利院

2018年07月19日  点击:[]

 

 

2018年7月18日,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来到锦州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残障儿童,送去慰问品,将温暖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支部党员们在福利院院长的陪同下,主要参观了儿童上课及活动区,详细了解了残障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党员们孩子们亲切交谈、玩耍,用爱心来温暖他们。看到孩子们的笑容,大家都感到欣慰。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积极热情,耐心友爱,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发动身边更多的家人、朋友和同事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中,帮助孩子们更好地面对生活、快乐成长,提升他们的生活幸福感!

今后,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将持续关注残障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并集合多方力量,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帮助。(罗辑 图/文) 

 

 

 

 

 

上一条:恭贺我院2018年获得7项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 下一条:服务企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经济学院教师为锦州港新员工进行入职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