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2018年09月03日  点击:[]

8月31日,新生报到之际,经济学院程春梅院长带领领导班子成员为新生家长召开家长会。

会议过程中,程院长通过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新生家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和就业方向,并鼓励学生考研,向更高的学位方向努力。她强调,学生的教育需要家长与校方双方的配合,家长更应该时刻关心学生的在校情况,与学校共同努力,教育学生成长成才。程院长还强调,大学是一个深化思想的地方,要充分挖掘大学生的潜能,希望家长能配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为学生成长搭建更好的平台。会上,王冬梅副院长就学生管理问题、史宪睿副院长就学生考研问题、孟亮副院长就专业设置、学籍管理等相关问题,回答了家长的疑问。

通过本次家长会,家长们对学生的就读学校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对我院产生亲近之情,为我院以后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地基础。(周党)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恭贺我院2018年获得7项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