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邀请辽宁社会科学院梁启东副院长做学术报告

2018年10月11日  点击:[]

1010日,辽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梁启东应经济学院邀请在9号楼第二会议室做关于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辽宁新一轮振兴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主持,校党委书记刘春成,经济学院副院长史宪睿、孟亮及各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梁院长是人文地理学博士,二级研究员。曾任第十届全国青联委员,第九届辽宁省青联副主席。现任辽宁省委省政府咨询委员,沈阳、鞍山、抚顺、盘锦市委市政府咨询委员,沈阳市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本次报告会,梁院长从当前辽宁振兴的总体态势,辽宁经济的深层次矛盾,辽宁振兴的外在环境及关于辽宁振兴的思考与建议等四个方面给以讲述,并就其中的第二方面做了重要说明。梁院长语言幽默、重点突出、详略得当,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报告会大大提升了经济学院的科研氛围,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科研水平。(马娜 文/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展演 下一条:经济学院在2018年校第八届教师专业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