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邀请渤海大学陈佳琪教授做报告

2018年10月18日  点击:[]

20181017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渤海大学陈佳琪教授应邀做题为“如何解决复杂问题”的报告,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任课教师,全体研究生及16级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程春梅院长主持。

陈佳琪是经济学博士,博士后,教授,渤海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辽宁省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辽宁省干部教育系统优秀教师,锦州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锦州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锦州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副会长。本次报告会,陈佳琪教授从如何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向,如何激发解决问题的动力和如何营造解决问题的环境三个方面讲解了解决复杂问题的方法。陈教授将理论与案例实践想结合,趣味横生,参会教师与学生听得津津有味、受益匪浅。(马娜/文)

 

    

    

上一条:经济学院第七届“银杏叶杯”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学院开展2016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硕士论文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