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孙晓程副院长应邀来我院作创新创业教育报告

2018年11月26日  点击:[]

 

1123日,经济学院邀请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孙晓程9号楼第会议室作了题为创新创业教育的思考”的专题报告。经济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主持。

 

报告会上,孙晓程副院长从创新创业教育的意义,自雇型创新创业教育历程,新经济时代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制定,创新创业教育开展 ,困境与难题及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的构成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孙院长深入浅出,讲解透彻,并不时的与在场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老师受益匪浅。最后,程院长对本次报告研讨会进行了总结期待孙院长再次莅临。此外,孙院长在图书馆报告厅又为我院学生做了一场题为“从创意到创业-创意从哪里来”的讲座,本次讲座主要是为学生讲解如何获得创意,如何将创意变成现实的过程。学生听后获益多多,为以后参加实践竞赛提供了思路来源。

 

本次创新创业教育报告会拓宽了教师视野,锻炼了学生的思考能力,增强了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对于活跃我院创新创业活动氛围,提升教师指导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马娜/文)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 下一条:沈阳工业大学祝爱民教授应邀来我院作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