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

2018年12月04日  点击:[]

112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七号楼217教室举办以我爱我家”为主题寝室文化节启动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老师经济学院17级辅导员宗宇老师经济学院18级辅导员周党老师和2018级的同学们。

本次活动秉承增近室友情谊丰富学习生活的活动宗旨,从学风优良寝室和睦等方面展开评选,结合学院特色工作,评比出学霸寝室、文艺青年寝室、温馨寝室、最美寝室,在活动中向观众进行了展示与访谈,对2018学年优良学风寝室进行颁奖。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寝室为单位促班风和学风,以朋辈引导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本次寝室文化节启动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树立了一批优秀的榜样,增进了同学们的友情,取得了积极的成果,更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份美好的回忆。(宗宇 /石晓琳 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召开考研考风纪律教育大会 下一条:大连工业大学孙晓程副院长应邀来我院作创新创业教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