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奋斗正当时,履践致远赴山海”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19日  点击:[]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情操,矢志报国情怀,6月1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9A501联合开展“青春奋斗正当时,履践致远赴山海”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院长史宪睿、副书记宗宇、组织员郝丽丽及各学生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龙主持。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寄语和要求,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使命、树立家国情怀,用所学本领积极投身祖国建设洪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龙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履行党员义务、权利的责任意识,增强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意识。组织员郝丽丽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有关事宜进行教育指导,确保全体毕业生党员明确接转组织关系的重要意义,熟知党员办理离校手续的方法和流程。

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张鹏、黄杰、赵海坤同学分别从就业择业、考研升学、珍惜大学时光等角度分享心得体会,为低年级党员传授就业经验,为党支部建设建言献策。

党委副书记宗宇以“青春奋斗正当时,履践致远赴山海”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教育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过硬本领,在新的岗位上勤于实践、勇于探索、善于创新,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为母校争得荣誉。

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龙带领下,与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每一位党员字字铿锵,心潮澎湃,回顾了自己在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信念,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思想又一次得到升华。

唐玉庆书记为毕业生党员颁发纪念品,并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文 马龙/摄影 解韫颖)


上一条: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信访工作条例》宣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