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习社到辽沈战役纪念馆实践学习

2018年07月18日  点击:[]

 

717日下午,经济学院学习社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参加了以“青年大学习· 践行新思想”为主题的实践学习活动,同学们到正在改扩建中的辽沈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实践,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学习社吴炫野同学在纪念馆的英烈馆中为大家现场解说了梁士英烈士的事迹,并为大家介绍了当时武器与现在我国尖端武器制造,激发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对中国创造的信心。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带领师生重温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里,和大家同龄的青年他们的信仰与使命,通过多媒体互动同学们学习中国的近现代史。通过本次实践学习,同学们增强了使命意识、担当精神,深化了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锐意进取、拼搏实干的意愿,他们在留言簿上写下:“愿书写无愧于青春年华的美丽华章。”  

经济学院学习社将把此次践学活动取得的经验认真总结,继续深入推动学习社的工作,扩大学习范围。(宗宇 /周子彭 摄影)  

   

   

上一条:服务企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经济学院教师为锦州港新员工进行入职培训 下一条: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第四届辽宁省互联网+大赛获奖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