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经济学院教师为锦州港新员工进行入职培训

2018年07月19日  点击:[]

 

   

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满足企业人才需要,经济学院与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打造校企合作新名片,开启协同育人新局面。2018年7月17日,我校经济学院程春梅院长应邀赴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为新员工进行“我们靠什么在团队立足——赢在执行力”专题培训。  

程院长首先向参培员工解释了执行力是以结果为导向的职业素养外化能力,强调了执行力在员工职场发展中的重要性。随后结合现实生活中大量生动的案例及锦州港的企业实际情况,重点从“执行力与凝聚力”、“执行力问题与成因”、“提高执行力的措施”等方面剖析了企业员工应具备的执行力素养。最后,程院长结合自身发展历程提出“心本管理语境下的自我管理艺术”, 针对如何提高职业素养分享了自己独特的见解。整个培训期间,员工们都听得非常专心,并认真记录,双方互动良好。  

程院长授课经验丰富,课堂生动活泼,语言通俗易懂,具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很好地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学员们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锦州港新员工们深刻领会到了执行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搞好本职工作的自信心,培训效果非常理想。  

本次培训为校企多层级交流提供了平台,既解决了企业培训的需要,也有利于专业教师现场实践锻炼,积累实践经验,同时也有助于推进“”校企融合”。经济学院通过深化校企合作,鼓励学院教师走出去,积极服务社会,从而不断地提升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田琨 文/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进锦州市儿童福利院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习社到辽沈战役纪念馆实践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