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第六届新生配音大赛

2018年09月17日  点击:[]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9月14日晚7点,经济学院分团委在9A-502教室举办了经济学院第六届新生配音大赛。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宗宇老师、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紧扣时代的主题,围绕着改革开放、国家富强的主题精选《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战狼2》、《黄大年》等8段配音片段,使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意识到自己肩负责任。2018级同学多数是“00后”,很多选手为了准备比赛查阅了相关的资料,更能融入到影片所展示的年代,更好地理解了当时青年人的理想与追求。8段配音结束后,在计分环节,由上届比赛获奖团队为同学们带来暑期上映的三部热门影视作品配音片段,增强了比赛的趣味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配音团队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刘奇 文/何启明 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邀请辽宁社会科学院梁启东副院长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