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新生知识手册问答活动

2018年09月07日  点击:[]

 

95日晚,经济学院于九号教学楼502教室举办第一站到底新生学生手册知识问答竞赛活动。旨在帮助2018级新生能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并谨记学校纪律增强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院分团委书记宗宇18级辅导员周党,经济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及各班导生。  

竞赛内容包括辽宁工业大学新生手册中的校规校纪,考场规定,学籍处理办法,请假制度等多项内容,以选择等形式考察学生对学生手册中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使同学们在竞赛中更加牢记校规校纪。活动分为团体赛与个人赛两部分,通过你划我猜、叠报纸两个游戏,带动了活动的氛围,视频、图片、音频等形式的题目使场上气氛更加推进,场上一呼百应,精彩纷呈。活动中,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老师还对2018级新生做了现场寄语,帮助同学们规划未来的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加深了2018级新生对我校校规校纪的认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经济学院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更加有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王瑄 /徐楚涵 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