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心系乡村,助力扶贫”活动

2018年11月12日  点击:[]

 

118日,经济学院在朝阳市建平县奎德素镇四盆村开展了“心系乡村,助力扶贫”活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恩喜、学院副院长孟亮、学生党支部书记郝丽丽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计划制定后,学院与四盆村驻村干部赵作福老师联系,深入了解村委会及村民的现实困难,做出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本次活动经济学院为四盆村支部捐赠电脑一台,以助村委会工作人员更快更好的进行精准扶贫工作;然后,经济学院一行人在赵老师的引领下走访了部分贫困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王恩喜书记鼓励贫困户们:“困难是暂时的,要保持好的心情,保重身体,党的好政策会给家庭带来美好的生活” 。村民们对走访深受感动,连声表示谢意。孟院长还从经济专业的角度为村里的物资输出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精准扶贫攻坚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筑牢根基,实现国家的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经济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继续贡献力量,真正将“经世济民”融入到扶贫工作中去。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 下一条:经济学院第七届“银杏叶杯”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