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晓红

2021年08月22日  点击:[]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  

学院名称     经济管理学院           

姓名: 殷晓红      

性别:女      

技术职称: 教授      

             

联系电话:13008262214      

电子邮件:1968438073@qq.com      

所在学科专业名称: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交通运输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      

主要研究方向      

1. 区域技术创新与管理      

2. 企业生产运作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3. 全球价值链与跨国公司经营管理      

个人简历      

    19937月毕业于辽宁工学院,获工学学士学位,19991月获南开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20046月获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200912月评为辽宁工业大学教授。      

学术成果      

主持和参加各类科研课题8项,主持省级课题项, 即:2019年辽宁省社科规划基金重点创新网络小世界效应对辽宁制造企业悟性创新时空分异的传导机理及多尺度影响效应,经费2万元;2017年辽宁省社科规划基金一般项目《OFDI逆向技术溢出对辽宁区域创新能力的影响路径及提升策略》,经费1万元;省社科基金项目《国际石油价格变动和辽宁省对策研究》的研究,主持辽宁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辽宁省在东北亚区域的战略地位与合作途径研究》,经费1万元。在《亚太经济》、《统计与决策》、《开放导报》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9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16篇,独立完成和第一作者25篇,五篇论文被《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检索;主编专著一部《APEC发展的政治经济分析》主持了《西方经济学》校级精品课的建设工作2013年《微观经济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主讲教师。      

获奖情况      

2005年被评为锦州市市级后备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2006年被为辽宁省青年骨干教师和辽宁工业大学青年骨干教师      

       

在研项目      

2019年辽宁省社科规划基金重点创新网络小世界效应对辽宁制造企业悟性创新时空分异的传导机理及多尺度影响效应,经费2万元      

                                             20213   4  

下一条:初铭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