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文昌

2021年08月23日  点击:[]

 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  

学院名称 经济管理学院    

姓名:刘文昌      

性别:男      

技术职称: 教授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所在学科专业名称: 管理科学与工程      

主要研究方向      

1.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      

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个人简历      

 刘文昌,教授中共党员,辽宁工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处长凌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朝阳凌源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挂职),硕士研究生导师,辽宁省青年骨干教师,任信息管理教研室、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管理学院副院长辽宁省电子商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辽宁省发改委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辽宁省哲学与社会科学专家库专家,辽宁省公安厅信息化专家库专家,辽宁省管理学会会员,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974)创始人之一,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会员,辽宁工业大学学报审稿专家,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学术成果      

近年来主持辽宁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跨界创新协同演化机理与发展战略研究,017401032,主持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课题,基于“结构-过程-治理”多重视角的辽宁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业团队创新机理与动态对策,L18BJL012,主持辽宁省物联网产业发展对策研究,L12DYJ050,主持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项,辽宁省物联网商业模式研究,W2015210,朝阳市言商环境评价研究,主持辽宁省科协智库项目,辽宁省智慧城市与智慧产业融合发展路径研究,LNKX2016C11。主持和参与各类纵向项目30余项。主持完成2项社会服务项目,锦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发展规划,辽宁省农业合作社商务平台开发。主持《锦州市公安局司法鉴定管理系统》、《公安涉案财物管理系统》等横向科研项目20余项,在辽宁大学出版社出版教材1部。近年在《技术经济》、《商业时代》等核心期刊级、省级以上期刊、国际会议上发表近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并被收录在不同的权威性文库中,EI收录5篇,ISTP收录6篇,核心7篇,教改论文2篇,省级多篇。      

获奖情况      

获锦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锦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锦州市哲学与社会科学一等奖一项,锦州市哲学与社会科学三等奖2项,获各类省市级其他奖项10余项,在辽宁工业大学的教师讲课大赛中获二等奖一次,研究生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指导大学生“挑战杯”获辽宁省一、二等奖多项,多次被学校评为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和其他荣誉。      

在研项目      

在研辽宁省教育厅项目《朝阳市营商环境评价研究》、辽宁省社科基金项目《基于“结构-过程-治理”多重视角的辽宁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业团队创新机理与动态对策》(L18BJL012)俩个纵向项目,在研横向项目4项。      

   

   

下一条:殷晓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