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公开招标

2017年11月13日  点击:[]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公开招标

 

相关学院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公开招标,投标人可登录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网址 www.npopss-cn.gov.cn )直接下载《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投标申请书》及相关材料。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责任单位审核盖章报送材料包括:(1)每项《投标书》纸质文本10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9份;(2)每项《投标书》电子文本1份(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3)投标材料汇总清单(请严格按照样表运用Excel文件格式制作)。

请各相关学院统一将《投标书》和汇总清单纸质材料交至科技处3-225,电子发至科技处刘明OA。投标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7(周四)下班前。个人单独投标不予受理,逾期不予受理,联系电话:4199384.

 

                                               

 

上一条:关于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学院教师参加“2017国际数据挖掘与应用统计研究会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