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锦州市科技评审专家的通知

2019年03月04日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科技评审专家库建设,提高科技项目评审及科学决策管理水平,市科技局面向全市开展科技评审专家推荐申报及认定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认真、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评价意见;

2.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熟悉所属领域或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对国家方针、政策等有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

3.从事所属领域或行业专业工作5年以上,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国家级专业资质或具有副处级及以上职务;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或博士生导师放宽至65岁,院士年龄不受限制,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估、评审和咨询等工作。

二、申报方向

本次征集拟认定100名左右的市级科技评审专家,具体详见《锦州市科技评审专家征集领域分布表》。

三、申报程序

1.专家本人填写《锦州市科技评审专家库专家推荐表》(附件2),经所在单位初审同意后,纸质版一式四份由学院统一报送科技处(其中一份盖学院公章,科研院长签字),电子版发送到科技处杨帅OA

2.市科技局对推荐单位推荐申报的专家信息进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专家在网上公示,无异议后,纳入锦州市科技评审专家库管理。

四、申报时间

截止时间为2019311日,逾期不再受理。

五、其他事项

原已纳入市科技评审专家库的专家,需依据本次申报程序进行信息更新完善。对专家信息不符,或在评审过程中存在不公正评审以及不配合评审安排等不诚信行为的专家,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动态调整。

联系人:杨帅

联系电话:0416-4198687

 

附件:1.锦州市科技评审专家征集领域分布表

      2. 锦州市科技评审专家库专家推荐表

 

 

科学技术处

201934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转发《2019年锦州市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题目征集函》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2019年度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奖励性后补助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