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年会的通知》的通知

2019年06月05日  点击:[]

 

 

各学院:

现将《关于举办2019年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年会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报送。

一、征文对象和成果时间界定

征文对象:青年社科成果征文的对象为1979630日后出生的省内青年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各专题学术活动征文的对象为省内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

成果时间界定:20187月—20196月期间公开或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研究报告。

二、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作者个人提交的材料

1.经作者单位审查合格的《2019年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年会成果申报表》纸质材料2份(实名、匿名各1份),电子文本2份(实名、匿名各1份)。

2.研究成果,纸质材料1份(实名1份),电子文本2份(实名、匿名各1份),参照《2019年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年会成果排版打印格式》。

3.中国知网筛查报告,个人提交筛查报告纸质材料1份,个人要签名,科研管理部门(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审核并盖章。重复率不超过25%

4.佐证材料,纸质材料1份(实名1份),电子文本2份(实名、匿名各1份)。申报成果如有市级以上奖励的,或地市级领导同志批示采用进入决策的,或被公开述评、转载或引用的,需附佐证材料。经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属实后,纸质材料以复印件形式、电子文本以扫描或拍照的形式提交(不要用PDF格式)。

匿名处理要求不体现作者及其合作者、作者单位名称等相关信息。

三、报送科技处的材料:

1.2019年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年会各专题学术成果申报汇总表》实名1份,电子文本1份;《2019年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年会青年社科成果申报汇总表》实名1份,电子文本1份。上报的电子版汇总表要加单位名称。各学院报送纸质版材料时要区分青年社科成果和各专题学术活动成果,将申报者的申报材料按《成果申报表》、个人筛查报告、研究成果、佐证材料由上至下顺序排放,

科技处截止时间:2019626(周三)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以上材料送至科技处3-219室。

联系人:刘明,电话:0416-4199384.

 

                                   

附件12019年学术活动通知

附件2:申报表

附件3:成果排版打印格式

附件4:专题学术成果年会汇总表

附件5:青年社科成果申报汇总表

附件6:知网筛查模板

 

 

 

 

 

      科学技术处

                                       201965

 

上一条:关于推荐辽宁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司2019年度数字经济研究课题征集公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