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员活动----参观老兵电影放映基地

2019年05月21日  点击:[]

在五月温暖的春风里,在五月明媚的阳光下,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以“学懂弄通支部工作条例,强化党员责任担当”为主题开展党员活动日。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条例》效果,使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落地落实。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和辽宁工业大学组织部安排,经济学院党委利用5月“党员活动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应知应会100题答题活动。

518日早9:30学院全体党员在东湖老兵电影放映基地前北侧广场集合。大家统一着装,胸前佩戴党徽。为了弘扬“老兵”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东湖老兵电影放映基地。同时,全体党员分成3个小组,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应知应会100题中选择部分考题,在展馆内进行必答题的笔试部分。然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宪法广场,应知应会100题中其余部分的考题以抢答题方式在广场进行。

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必答题和抢答题的回答正确率很高,说明经济学院全体党员都能够认真学习支部工作条例。在将来的工作中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担当,踏着老兵的足迹,前进!(杨飞雪 文/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6月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应知应会100题答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