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习强国”百日学习竞赛颁奖活动

2019年07月08日  点击:[]

 

   

根据省委宣传部工作要求,经济学院在全体党员中大力宣传,推进学习强国的学习工作,经过百日学习竞赛之后,学院党委评选出5位学习强国的学习标兵党员同志如下:王恩喜书记、杨飞雪老师、白韬喆老师、余佳群老师、郝丽丽老师。评选出三位学习强国的学习进步党员同志如下:刘雪梅老师、段立君老师、初明畅老师。然后,程春梅院长为获得学习标兵奖的党员同志颁发了奖品,王恩喜书记为获得学习进步奖的党员同志颁发了奖品。  

经济学院“学习强国”百日学习竞赛活动结束了,但是“学习强国”的学习是常态化的,学院党委将在今后的学习中,随时检查学习情况。希望全体党员老师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学习,为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贡献一份力量!(杨飞雪/文)  

   

   

 

   

   

上一条:7月党员活动--我心向党(照片类) 下一条:经济学院6月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