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乡村,科技扶贫

2019年11月04日  点击:[]

 

2019111日,经济学院在朝阳市建平县奎德素镇四盆村开展了温暖乡村,科技扶贫活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恩喜、教工第二支部书记余佳群、学生党支部书记郝丽丽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寒冷冬天来临之前,把我院师生捐赠的棉衣、棉被送到困难家庭,送去了我院全体师生的温暖。同时,赠送了我院专门为其购买的电脑办公用品和党旗,以此表达我院全体师生对他们的帮助和关怀。我们还给村部的电脑安装了推销农产品的网上交易平台--农家乐”APP, 村民们积极地用手机扫码下载,我们的专业人员详细地讲解了使用方法,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打好科技扶贫攻坚战,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筑牢根基,实现国家的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经济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继续贡献力量,真正将经世济民融入到扶贫工作中去。(/杨飞雪)

上一条:经济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