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2023年04月20日  点击:[]

4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9B509会议室正式开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开班学习。

读书班上,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并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着力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唐玉庆书记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主题教育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整合、一体推进。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干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郝丽丽 文/摄影)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巡察进驻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国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