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听取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情况汇报

2023年05月26日  点击:[]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9B509会议室听取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工作情况汇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于鹏飞、副组长王环宇及巡察组成员熊晓路、任杰、张志华、朱晓施,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院长史宪睿、副书记兼副院长宗宇、副院长刘宇、党委委员杨晓琦参加了汇报会。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工作汇报。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干部人才工作、群团和统战工作、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以及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八个方面,对学院党委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26个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唐玉庆书记汇报后,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于鹏飞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工作汇报,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问题,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体现学院党委对巡察工作有很高的认识和政治站位。但问题查找仍然存在不到位的地方,特别是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学科专业建设方面要继续深入查找问题。要深刻剖析问题成因,深入谋划整改落实。学院党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谈话、调阅材料、民主测评、座谈等下一步工作郝丽丽 /摄影)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巡察进驻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