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专业

2020年07月14日  点击:[]

 

 

工商管理专业

[省一流本科试点专业(2019年)]

[省级创新创业转型专业(2017年)] 

(本科四年制)

    工商管理专业已有35年的办学历史,具有一流的师资队伍,拥有工商管理一级硕士点,并开展了留学生研究生教育。2013年省专业评价排名第七名,2017年获批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专业,2019年获批辽宁省一流本科试点专业。

该专业培养目标定位于培养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备较强的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等从事工商管理工作或自主创业的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

该专业办学特色为突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注重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学生100%参加了创新创业活动,获得多项国家、省级竞赛奖励。

    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高、就业率高,学生就业率平均为95.6%,30多年的办学历史,培养了众多优秀毕业生,有的考取研究生并留学海外,有的成为司局级干部,有的成为企业家等等,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上一条:工程管理专业 下一条:经济统计学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