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主题团会

2018年05月14日  点击:[]

经济学院举办“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主题团会

经济学院于514号晚7点在五号楼201教室举办“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主题团会,团会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导向,激励广大团员为了党和国家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宗宇、经济学院17级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会以全体团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序幕,以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为主线,通过舞台剧、舞蹈、合唱等形式展示青年团员的使命与担当。故事《走在改革的路上》,两位演员精湛的演绎,将人们的思绪带到改革至今人们生活的变化上,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舞蹈《绒花》,三位演员用优美的舞姿将改革开放后,中国新时代女青年的风貌表现得淋漓尽致。话剧《最幸福的人》表达青年人不忘初心,努力回报父母和社会。小合唱《国家》,由经济学院12位不同民族的团员共同合唱倾情演绎,表现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诗朗诵《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掀起了全场的高潮,激励同学们为了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进。

此次团会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团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坚定同学们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念。(宗宇文/何启明摄影)

  http://jjxy.lnut.edu.cn/__local/3/B6/AE/C69872CE65617C2DB64AA89548E_E71E8103_E09AB.png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第六届模拟招聘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