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经济榜样”优秀学生表彰活动

2018年02月13日  点击:[]

经济学院举办“经济榜样”优秀学生表彰活动

212日,经济学院在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经济榜样”优秀学生表彰活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发起于11月末,通过学院各团支部推荐、师生评选,最后选出孙佳乐等5名同学受到表彰。在活动现场,通过视频展示、现场对话、访谈、演讲等形式从不同侧面展示经济学院优秀学子风采。自强之星——2014级孙佳乐同学,他自立自强,把握青春时光为未来不断拼搏,无论是国家级的比赛还是社会实践他都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进步之星——2015级马宏伟同学,他真实的生活和质朴的感悟赢得同学们的掌声。优秀大学生士官——2015级曲博文同学,作为学生党员他在大三时光荣入伍,现在又重返校园,他讲述了自己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提醒同学们用有限的青春追求更高的理想。勤奋之星——2014级张明月同学,通过访谈,她分享了如何去组建创新创业团队,怎样能够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并和同学们讲述了她在市场调查大赛国家级总决赛中担任主持人的经历,只要能真正扎下心去学习,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成绩。最后由王冬梅老师为经济学院爱心团队致颁奖辞,表彰这个平凡而又致力于志愿公益的集体。2016级刘琦、韩坤宏同学作为代表领奖,并接受主持人现场采访,做好身边小事就是不平凡之路的开始,养成助力公益活动的习惯,就能让更多人的生活更美好,大学生必须承担起自己的责任。

 

本次活动的主要意义在于通过颁奖活动宣传身边榜样,促进学生养成善思考、求上进和有担当的精神风貌。(宗宇 /高坤 摄影) 

 

 

 

上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考风纪律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