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8年03月21日  点击:[]

经济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培养,经济学院于3月开始在全院学生中深入开展以“激扬青春活力,奔向美好未来”为主题的“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并于321日下午举办2017级趣味运动会。

 

下午2时,由经济学院分团委主办的经济学院趣味运动会活动在南区篮球场准时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老师、经济学院2017级辅导员宗宇老师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分为无敌风火轮、三人四足接力赛和拔河3个项目,同学们按专业分成4队共同参与,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增进集体凝聚力。

 

本次活动在经济学院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态度中圆满结束,参赛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也得到了完美表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蓬勃朝气,热情洋溢的青春姿态。促进同学们把体育锻炼作为大学生活的常态,身心健康地迎接新未来挑战。(宗宇 /于远航摄影) 

 

 

  说明: http://www.lnut.edu.cn/__local/1/61/3C/E957AB85F28E9D415D4C9D94535_F656C652_E413.jpg

 

上一条:经济学院AAA协会举办挑战杯参赛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经济榜样”优秀学生表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