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网课来啦!想见你们!”活动

2020年03月02日  点击:[]

【经济】开展“网课来啦!想见你们!”活动

202032日,网络授课正式开始,为了让同学们调整网络学习心态,及时开启上课状态。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网课来啦!想见你们!”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活动开始向同学们介绍了宅家学习三步走的学习方法,首先要调整生物钟,开启上课模式。其次要拒绝网络诱惑,切不可一心二用。最后可以寻找学习伙伴,互相监督互相进步。封城封路封不住爱,隔山隔水隔不断情,经济学院向全院学生征稿,将最想说的话写给最想见的人。活动开展后,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纷纷投稿,有想见到抗疫英雄归来,有想见到不一样的自己,还有想见到久别的亲人,朋友,校园。把自己想说的话写给他们最想见的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家里能够积极的调整自己的心态,以最好的状态开启上课模式,跟紧老师的进度。投稿后,同学们把自己内心深处想说的话写给了最想见的人,用语言去表达思念,让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

 

 

 

  -12f927dc7427b6fa

此图为经济学院学生投稿

  -273b44137cab902f

此图为经济学院学生投稿

 

上一条:向雷锋同志学习,为“奉献者”奉献 下一条:开展“写一封信给2020年的自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