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成果

2020年03月14日  点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成果

  317日,按照团省委党组的统一要求,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在第一时间下发学习通知,组织全体同学883人,团干部160人,团支部32个,学生党员数3人以线上学习为主的学习方式,学习《回信》精神,体悟《回信》温度,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2018级工商专业学生杜琳说:“习近平在信中所说,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我们广大青年应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哪里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治病救人,和死神抢人罢了。”这句话在抗击疫情斗争开始之时,触动了2019级统计专业韩佳堉学生的心。

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温暖亲切、语重心长、催人奋进,极大鼓舞着辽工学子,引发大家热议。广大辽工学子纷纷表示,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1

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

 

 

图片2

工商专业杜琳《回信》心得体会

图片4

统计专业韩佳堉观看《回信》内容

 

上一条:开展“三行情书”活动 下一条:“雷锋-一位民族英雄的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