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三行情书”活动

2020年03月15日  点击:[]

【经济】开展“三行情书”活动

2020315日,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学习理解专业知识,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开展了一次以“我用专业诠释浪漫”为主题的三行情书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内容有:此次活动要求每个参加比赛的同学的参赛作品必须原创,用诗歌的体裁,运用经济管理的专业知识写一首“三行情书”;参赛同学用短短三行精致的文字,描摹出自己心底最柔软的情感,句句动人心弦。本次活动的意义旨在希望通过专业知识“三行情书”活动来促进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拓宽经济管理专业知识在生活中的应用范围,对所学知识进行反思和创新。

Cache_-6b6b9963461b5b5d.

  图片1

 

 

 

 

工商181 刘福景                  ——金融192李国敬

IMG_256

 

 

 

 

          ——统计191李文静

上一条: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寒假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