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召开线上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会

2020年04月16日  点击:[]

2017级召开线上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会

2020年4月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学生实际情况,4月16日,4月17日两日,2017级各班召开线上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会。各班团支部书记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制作PPT、撰写团会策划等,并利用QQ群课堂和腾讯会议等形式召开此次团会。

团会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辅导员在线参加并做总结发言,与会同学积极参加讨论,畅所欲言。通过此次团会让同学们了解到我们并非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们只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有国才有家,有了国家的安全才有我们的幸福生活。教育大学生,要从日常生活做起,努力学习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遵守法律法规,不做危害国家安全的事,立爱国之志,努力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忠诚卫士。(黎藜文)

上一条:“讲战疫故事 铸强国使命”云端思政课学习心得 下一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