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百年峥嵘岁月,青春逐梦远航”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点击:[]

 

为了能够让毕业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毕业季,6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九号教学楼开展了“百年峥嵘岁月,青春逐梦远航”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党委副书记宗宇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毕业生辅导员关旭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玉庆发表讲话。唐书记首先肯定了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随后从毕业期间对自身要求以及就业心态两方面对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唐书记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术规范,提高诚信意识,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既要有远大抱负,又要脚踏实。最后,唐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幸福观”结束了讲话,并嘱咐大家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 

随后,毕业生辅导员关旭组织毕业生和在校生举行了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之“情系母校,传递书香”毕业生捐书仪式。经管学院倡导毕业生把看过、使用过的专业、考研、事业单位考试等各类学习参考书、复习资料以及其它课外书籍捐给学院图书室,并建议其在图书扉页上写上对母校和学院的寄语,所有书籍、学习资料等由学院统一登记造册后,摆放至经管学院图书室,供经管学院在校师生循环借阅。传递书香,续写青春故事。爱心捐赠,留下青春印记。

接着,辅导员关旭老师为毕业生播放了经济管理学院学弟、学妹的祝福视频。经管学院在校生代表在视频中感谢了学长、学姐在日常生活中的帮助和扶持,并祝福所有毕业生日后能够大展宏图、拥抱成功。

最后,毕业生代表吴炫冶和梁倍铭为大家表演了歌曲《你的答案》,活动在热烈欢乐的氛围中结束。

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关注每个毕业生的成长和发展,将毕业生教育作为学生知识学习和人格培育的重要阶段,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毕业季系列教育活动,教育成效显著。 (关旭 /徐阳 摄影

 

 

 

 

 

   

1

   

4

 

     

3

[1] [2] 下一页

上一条:我院开展“四史小课堂”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不负青年凌云志,意气风发似骄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