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去市光荣院开展“为奉献者奉献”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点击:[]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为奉献者奉献”主题活动。4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前往锦州市养老综合服务中心慰问老荣军。

    图片1

因防疫政策要求,锦州市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苗院长带着几位老荣军代表在活动大厅接待了师生代表,老荣军们身穿军装,戴着荣誉奖章,精神奕奕,他们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辽沈战役,他们英勇无畏,保家卫国。首先学院代表向老荣军们送上鲜花、小礼品,转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他们的问候和祝福,真诚感谢他们为了国家和平、人民幸福而付出的一切;之后老荣军们讲述战争中的深刻片段、自己的战友及战斗中的惊险经历等,和师生们一起回忆了革命战争年代的那段峥嵘岁月,师生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我们不会忘记老荣军们为国家、人民的奉献之情,能够以感恩之心为他们做点儿事,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和幸福。

    图片2

本次“为奉献者奉献”主题活动,师生们向战争中为祖国奉献过的老战士们奉献爱心,同时对我院师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师生将发扬奉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向建党百年献礼。(郝丽丽 文/李亚琦 摄影)

上一条:不负青年凌云志,意气风发似骄阳 下一条:我院举办会计基础知识竞赛及从业技能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