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走访毕业生寝室活动

2021年06月27日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平稳地离校,同时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与交流,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许,经济管理学院老师们深入毕业生寝室,走访看望了2021届毕业生,为即将踏入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最真诚的问候。

  QQ图片20210628002828

走访期间,老师们亲切地询问毕业生就业情况、毕业论文准备情况和生活近况,再三叮嘱毕业生们关注离校注意事项,离校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希望毕业生们不忘“砺器悟道”的校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毕业生与老师们依依惜别,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深刻的留恋,表示将会心系母校,继续努力,积极进取,为学院增光添彩。祝愿经济管理学院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郝丽丽 文)

上一条:我院举办“敬党百年情·励志青春梦”励志之星经验分享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四史小课堂”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