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2018年06月29日  点击:[]

 

   

628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支部书记郝丽丽老师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郝丽丽老师对新党员提出了要求,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发挥模范带头、标兵作用,真真正正在行动上为党尽责;接下来,新党员在党旗下做出承诺,一定做到理想信念坚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最后,王冬梅副院长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宣誓仪式,使新党员明确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郝丽丽 /张思文 摄影)  

   

全体党员宣誓  

   

上一条:学生支部开展了“我读经典”主题分享活动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