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清明祭扫活动

2019年04月08日  点击:[]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4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和哀思,来到辽沈战役纪念馆,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为主题的清明公祭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在辽沈战役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党员代表韩昆宏进行缅怀革命先烈祭文演讲,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一定要传承英雄的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之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肃穆默哀,擦拭英雄事迹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之情;最后,党支部书记郝丽丽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入馆参观,在革命先烈事迹的感召下,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本次清明祭扫活动,为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郝丽丽 文/张依 摄影)

            IMG_3889(20190405-173512)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青春活力团支部”评选颁奖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3月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