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4日  点击:[]

520日下午6点,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201教室开展5月党日活动——举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竞赛,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竞赛。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作为高校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经过集体学习、经验交流等系统的学习吸收过程,通过本次竞赛对党员理论学习进行一次阶段性的考核,全体党员认真的完成了本次竞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竞赛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冬梅老师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党员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要求,要坚持不懈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的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不仅督促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条例知识,还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党性的理解,使得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学习党支部条例的重要性和持续性,并遵循理论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上一条:不忘入党初心,信仰伴我远行--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青春活力团支部”评选颁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