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系列活动

2020年02月04日  点击:[]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系列活动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举国上下亿万同胞的心,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面前,全国人民付出努力和热切,全力抗“疫”显现中国力量。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绵薄之力,聚沙成塔——抗击疫情,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您同在”主题活动,此次主题活动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一、支部响应,全员出击

支部党员全员出击,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积极发挥组织体系优势,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坚持组织动员,为狙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学生党员通过写寄语、拍视频等形式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加油打气,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微信图片_20200213172205

  

二、志愿服务,助阵前线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号召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各地区的基层防疫志愿服务之中,为防疫狙击战贡献力量,绽放经济学子的光芒。

谭东 杨医难 么昕

 

三、踊跃捐款,心意绵绵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31名党员踊跃捐款,助力防控工作开展,进一步彰显了党员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面对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全面胜利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寄哀思、悼英雄”的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APP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