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季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14日  点击:[]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季系列活动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6月毕业季,毕业生党员们即将离开支部奔赴全国各地,要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为了使毕业生党员对组织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并将经济精神传播到社会的每个角落,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季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分为重温入党誓词篇、寄语篇以及延续篇。

第一部分重温入党誓词篇,重温入党誓词是对自己入党初心的回顾,同时将初心与自己的使命担当融合,更好的发挥党员作用。党员们纷纷进行云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与使命。

IMG_4483(20200611-092817)

第二部分为寄语篇,党的事业需要薪火相传,学生党员们从支部走出去,优秀学生吸纳进来,毕业生党员采取录制视频的形式,将一句句温情寄语送给未毕业的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愿他们在组织的培养下成长的更优秀,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第三部分为延续篇,毕业生党员无论是在学校还是以后走向社会,都要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做出贡献,牢记党员义务与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毕业季教育活动深入支部党员,均采用线上方式,这不仅是一次对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更承载了党组织对广大毕业生的殷切祝福与期望。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信念、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性开展工作,尽自己所能发光发热。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寄哀思、悼英雄”的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