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青春活力团支部”评选颁奖活动

2019年05月22日  点击:[]

521日,管理学院在七号楼205教室举办“青春活力团支部”评选颁奖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永平老师出席活动。

今年是五四运动爆发100周年,为弘扬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五四精神,管理学院举办此次“青春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一月,经过老师推荐、线上投票两个环节,最终选出六个班风优良,成绩优异的团支部评为“青春活力团支部”。

活动中,获奖团支部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会更加努力,明确自身责任,继续把优秀团支部的精神发扬下去。这些优秀的团支部,实事求是,戒骄戒躁,始终保持着先锋模范作用。

刘永平老师随后对各团支部提出要求和希望。刘老师对获奖团支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老师,他希望各团支部能够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校中,各团支部共同努力,增强凝聚力,更加积极地开展共青团工作。

本次“青春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增加团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各团支部团结意识,为学院团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刘永平 文/李佳琪 图)

236B8D2E6BB256EA849AA1F7F71_AD02B1AF_1076B

上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清明祭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