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2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楼前开展了“诵读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诗歌朗诵党日活动,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支部82名党员及257名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了朗诵活动。经过精心的编排与准备,学生党员代表们用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革命先驱的敬仰,抒发了对党的敬佩与热爱!他们深情地回顾历史,表达着铭记历史的坚定信念,怒吼着《长征颂》、《盛世中国》;他们真诚地歌颂祖国,展示着热爱祖国的热血赤诚,呐喊着《我的祖国》、《离骚》;他们铿锵有力,以经典诗歌《有一首歌》、《用中国速度感悟百年党史》、《读中国》传情。

IMG_256

 

 

 

 

 

 

 

 

 

学生党员代表诗朗诵

以诗咏史,让同学们再次回忆党率领着人民团结作战、共同谱写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人革命风范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用诗歌纪念那段燃烧的岁月,用诗歌颂扬欣欣向荣的中国,将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推向深入。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展示了经管学院青年学生党员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IMG_256

 

 

 

 

 

 

 

 

 

合影

(侯慧慧 文/滕书毅 摄影)

 

上一条: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