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清明祭扫活动

2023年04月05日  点击:[]

4月3日,在辽沈战役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我院教师、学生党员和学生团员,与古塔区敬三小学的师生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九时,祭扫活动正式开始。旗手高举党旗、团旗、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来到辽沈战役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庄严肃立。学生代表缓步上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哀思。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低头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和深深的怀念。默哀结束后,师生代表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对烈士们致以最高的敬意。祭扫结束后,学生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在辽沈战役纪念馆进行志愿清扫。

此次活动让师生缅怀革命先烈,让师生懂得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需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阚婧 / 秦翊翔 摄影)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开展“回望百年路,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