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常艺飞

2019年05月29日  点击:[]

常艺飞,女,辽宁工业大学2014级本科经济学院金融学本科生,于2018年毕业。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是一名戏剧影视学院广播电视文艺编导方向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实习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栏目制作中心。
    对师弟师妹的寄语:你的人生只有一次,你有资格活成你想要的样子。害怕不成功而不敢做任何尝试,你连失败都不配拥有。一个人他一辈子不做任何尝试,他不做任何冒险的事,他也不为任何事情努力,他永远都不会失败,他都没有资格遭遇失败,但是如果你尝试改变,你会不同,你做过梦,你发过疯,你哭过、笑过、奋斗过,你爱过、恨过,你也后悔过,于是,芸芸众生中那么普通的一个你却拼尽全力活出最好的自己,又有谁有资格说你的人生不成功。一将功成万骨枯,一个分子无数分母,成功这件事其实成功率极低,毕竟猴子都知道往香蕉比较多的树上爬,权衡得失、趋利避害,是每一个动物的本能。但是,追求这种近乎渺茫的成功正是我们人类区别于其他动物之所在,因为你几乎注定会失败,所以你期待成功的每一天,都充满了一种叫做忐忑的幸福。当你拼尽全力失败依旧来临的时候,你会知道你的一生因为浪费在理想上,所以它从来不曾被浪费。
对母校的寄语: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在我最好的年纪中,感谢母校给了我美丽的回忆。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阳光的气息,都曾弥漫着我的梦想,在这里我走过挫折,走过烦恼,最后走向了美好的未来。感谢母校中每一位老师曾给予我的帮助,在母校,我遨游知识的海洋,淋浴智慧的光芒。在母校,我学习做人的真谛,孕育远大的理想。祝母校越办越好。常艺飞,女,辽宁工业大学2014级本科经济学院金融学本科生,于2018年毕业。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是一名戏剧影视学院广播电视文艺编导方向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实习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栏目制作中心。

     对母校的寄语: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在我最好的年纪中,感谢母校给了我美丽的回忆。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阳光的气息,都曾弥漫着我的梦想,在这里我走过挫折,走过烦恼,最后走向了美好的未来。感谢母校中每一位老师曾给予我的帮助,在母校,我遨游知识的海洋,淋浴智慧的光芒。在母校,我学习做人的真谛,孕育远大的理想。祝母校越办越好。

上一条:2018届毕业生冷宁宁 下一条:2017届毕业生赵家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