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优秀毕业生刘诗霖

2019年05月29日  点击:[]

    刘诗霖,女,2018年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专业。在校期间曾任金融141班团支书兼经济学院学生会社团部部长。她学习认真刻苦,工作兢兢业业,求实创新,甘于奉献,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曾获得校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文体活动优秀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以及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的荣誉证书。身为学生干部,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并且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探索创新,有很强的综合能力。爱好广泛使她非常充实,众多的朋友使她倍感富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使她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毕业后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工作态度认真,勤奋努力,业绩斐然。

上一条:2018届优秀毕业生​沈承放 下一条:2018届优秀毕业生梁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