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殷悦

2019年05月29日  点击:[]

   

    殷悦,女,2018年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在校期间曾任经济141班团支书,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锦州市三好学生等荣誉。作为团支书,她总是尽自己的努力帮助其他同学,辅助班长做好各项班级工作,学习方面也始终保持着谦虚和执着的热情。毕业后就职于国家税务总局阜新市第一税务分局,在工作中态度认真,努力学习各项税收知识,通过税收执法资格考试,秉持着为民聚财,为国收税的税务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对学弟学妹寄语:青春无价,大学是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时光。本科四年,通过不断地阅读、学习、反思、实践,我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明白了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在辽工数以万计的莘莘学子中,我很平凡,但我也很幸运。从最初的懵懂到后来的笃定,一路走来,虽有磕绊,但我始终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感恩家人、师友的支持,也感谢永不言弃的自己。生活不会辜负一个脚踏实地的人,想要进步,你得努力,还要坚持。希望师弟师妹们在大学期间能坚持阅读与反思,时时刻刻充实自己,不忘初心,拒绝随波逐流。也希望你们能不骄不躁,不屈不挠,安心做好自己应该做的,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母校寄语: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胜地。您教会了我们诚实宽容 ,您教会了我们奋斗拼搏,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驶向辉煌与荣誉。  我在此献上一个学生最衷心的祝福,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创辉煌!     

 

上一条:2018届优秀毕业生于佳雪 下一条:2018届毕业生宿明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