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优秀毕业生于佳雪

2019年05月29日  点击:[]

   

于佳雪,女,2018年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校期间曾任校学生会副主席,校优秀学生干部,班级副班长等荣誉。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在学生会工作中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在学习中刻苦认真,成绩优秀,连续两次获得校奖学金。毕业后就国家税务总局沈阳市辽中区税务局,在工作中态度认真,以高度责任感立足收税本职,用青春的热情谱写了一曲奉献之歌。坚定信念,勤而好学。

对学弟学妹寄语:对于大学生而言,知识和能力都是至关重要的,当然重要的还有心态,很多时候,拼的不是学历和能力,而是谁对待生活更加积极、乐观,自信,谁能够给自己一个恰当的定位,谁能够准确地意识到自己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人,都是要成长的,只有被打倒的,不要被吓倒。 在大学,要做最真实的自己,不要盲从,不要矫揉造作,不要对自己做的决定产生怀疑,这样你才能有一个无悔的大学时光,一个属于自己的青春。祝我们新的一个学期里都能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母校寄语:四年前,我拖着行李箱匆匆的迈进了这个校园,迈进了一个我还没有完全准备好的大学世界里。从没想过自己会如此的自由自在的在象牙塔的海洋里磨练我的成长。母校是我人生的一个起点,教给我知识与人生的意义,让我的生命中有了一道绚丽的彩虹。衷心感谢您,辽宁工业大学!祝愿我的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上一条:经济学院2019届考研光荣榜 下一条:2018届毕业生殷悦

关闭